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月27日

cut my long hair soon^^

昨天去烫了头发~
今早起来好干好干~
心痛死了~
我的头发留了三四年~
就快要被剪了~
好不舍得啊~
可是~
“波”变~
除了剪还是剪~
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但~
万分不舍~





































剪了染了~
在post照片上来~
请大家好好爱护自己的头发~
呜呜~

5 条评论:

  1. 好心你,人都都老水了,还去弄那个老人头,嫌马接少吓人的人咩??哈哈。。。=.=''昏。。。

    回复删除
  2. wahaha.. u say like tat later kena kill arh... becaful lo... good luck~~~

    回复删除
  3. 我说要剪~你是眼盲啊~好过你~头发跟鬼酱~拜托~你的部落格不要一直写那些东西啦~恶心死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不要弄什么头发出来啦,没有人看啦!!!哈哈哈,我才不怕他们杀,反正我猜他们也是顿好子弹了的,啊良一回,他们就开炮了的,所以我先下手为强。。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过你的啦~
    见了还酱长~
    学人家刘海~
    哈哈
    眼镜又跟鬼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