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月8日

伤害...会消失^^


如果时间能重来,
你会要改变什么?
我要改变四年前他和她对我造成的伤害~

有一种伤害无法弥补!在他的面前,再诚恳的道歉,再悲痛的悔恨,也许时间可以抹平,却无法擦拭,看见她就会让人想起曾经的伤害。。为他做了那么多,不抱怨,不记恨,不计较,不吝啬,只是,疼!在那个人的身边,你一直选择沉默。什么时候才可以懂得,终点就是起点。你只是中间的一段路,这条路到了终点,他一定会转向离开。当伤害到了尽头,手机屏上是谁的来电,已经不再重要,谁的名字,也已经不再重要。
那些付出都会是我一个人的故事。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仅此而已。只是我要谢谢那个让我刻骨铭心的人,让我曾经拥有过如此精彩的过程,因为痛彻心扉,所以难以忘怀。谢谢他让我知道,原来爱一个人的滋味不是甜的,不是咸的,不是酸的,也不是苦的,是涩涩的,淡淡的!
对他好,在乎他,没什么目的,只是想爱他。这错了吗???
心痛,是他留给我的唯一。。







其实,只有自己才明白,不是不想爱他只是,爱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