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月10日

多久才能忘记你~


一些事情~
你要忘记却忘得很快~
却不知道~
我会有一点点的难过~
曾经。。。
我们是多么的快乐~
好怀念那时候~
可是都回不去了~
说忘就忘~
常常都跟自己说~
算了吧~
把你忘记,让我的脑海没有你的痕迹~
不值得~
可是...
却只是说说~
自已为是可以放弃, 可是到头来发现欺骗了自己。
我也想忘记~
但...
真的好难~
越想忘记总是记得越深,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哭,想念你的一切...
我想你,你知道吗?
好想好想你~
你呢?
忘了当初的承诺了吗?
我想~
你早已忘了~
你...
好狠心~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故事的结局还是说了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