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月22日

无言~


sumbody call 911...
刚从医院回~
在医院呆了两天~
闷死我了~
可是,
没办法~
因为弟弟没人照顾~
就派我去咯~
虽然不会照顾~
不过还算ok啦~
哈哈~
昨天下午~
弟弟就推进手术室~
我也跟着去~
因为爸爸没在~
要我签名~
一踏进去~
好冷~
就在那一扇门~
让我觉得生死就在那一瞬间~
好可怕~
弟弟手术蛮成功の~
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
爸爸妈妈都赶上赶下的~
替弟弟对您们说~
i luv u...
他们也很疼弟弟的~
不要再说他们只疼我罢了~
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