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月20日

大日子^^


我要去看大日子啦~
谁要带我去???
不知从几时开始~
就爱上呆在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天气太热了吧~
babibabibubu~~~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每一部...有梦有坚持~
这条路,只要有付出~
走一步每一步~
不怕输~
哼起歌来了~
呵呵~

1 条评论:

  1. i watch ady .. but next week when i bac malacca i will go watch 2nd round haha... very nice n very funn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