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7月12日

the champion of world cup 2010❤❤❤ SPAIN
















世界杯冠军出炉啦~~
SPAIN~~
章鱼哥好神~·
好样的~~

昨晚真的快被气死啦~~
一点3打开astro~
我在上网~
爸爸两点下来看球~~
两点三~
爸爸竟然拔掉astro卡~~
去朋友家~~
害我没得看~~
眼看2点半就快到了~~
变得超急~~
打电话问~~
才知道tv1有~
可是家里没用astro看的频道~
蒙蒙的~·
还可以怎样~~
照看咯~~
不过90分钟后~
爸爸也回来看了~~
看到清晰的画面还真爽~~
尤其是西班牙进球那一杀那~~
真是爽爽爽~~
荷兰球队还真臭咯~
不知是来踢球还是来踢人的~
拍功夫片咩~·
黄卡满天飞~~
除了犯规还会什么~~








有些人真的很没球品~~
荷兰输了就说什么评判,吃钱,做球,假球什么的话咯~~
这还假吗?荷兰就跟头疯牛似的,到处乱撞~
只下去一个就要偷笑了,踢球的又不是杀人
~~
赢就赢,输就输~~
有什么好讲的~·
NO ANY EXCUSE~`
输不起就不要看球啦~~
西班牙夺取世界杯冠军实至名归!!!
























西班牙球迷要拿出风度来~~
别跟他们一般见识~~
反正我们荷兰继续无缘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