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7月8日

紧张啊啊啊啊啊~~














很闷啦~
就滚来更新~~
其实我觉得有空写写下部落格~
是一件蛮享受的事~
可以把心里想说的想写的兴奋的难过的统统都给表达出来~
让你有空时再回来看看之前所发生过的事~
其实~
现在也没什么想写啦~
在等时间过~
因为...
2点30分~
就会是紧张的一刻~
想这场球赛想了很多天~
前两天还睡不好~
今天germany VS spain~
虽然很多人都看好GERMANY~
但我还是相信SPAIN会尽力做到最好~
输赢没关系~~
尽力就好~~
so...
SPAIN
加油啦~~
support SPAIN 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