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7月31日

无言の生活













救命啊~
最近的生活糟透了~
我到底怎么了~
拼命的smk~
有谁来告诉我?
我的生活注定是这样吗?
每天5点睡~
睡起来就上网~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真的很烦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要你相信~
比登天还难~
是爱情难让你相信?
还是你根本就不相信我~
不相信就说不相信~
我承受的起!!

还有你啊!
你知道你很烦吗!
不要每天向我报告你的行程~
我没兴趣知道!
更不想知道!
电话响最怕看到你的名字~
我真的怕了你!
你没自知之明的吗?
请你滚出我的世界!!
滚远远!!
我宁愿我电话不响都不想看到你名字!
真希望你会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