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7月2日

只想你知道~~














好想让你知道~
知道很多很多~
刚刚看了以前的相片~
还有那一遍又一遍的信息~
顿时才发现~
原来我把你跟我发生过的事~
都记录下来了~
或许你曾没发现~
我是那样的记录着~
信息里充满了 ~
我等了很久~
却只等到寂寞~
如果当初分手的信息~
我能不那么固执~
而是把你握得紧紧而不是相信你还会回来~
结果会否不一样呢?


我这些内心话~
不知道你是不是会知道~
或许你看到了~
也可能你根本没看到~
又或许你看到了~
当做没看到~

其实~
很多很多地方~
很多很多动作~
我一直都在暗示着你~
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