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7月16日

dear~hapi birthday^^

今天是第一次写blog~{开心}


也是dear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抱歉呐~~~

不能陪你~

吼~


dear对不起啦~


不能生气哦~


生日都不能陪你~


而我生日时,dear还特地从新加坡跑回来跟我庆祝~感动~\(≧▽≦)/~啦啦啦

就等dear回时,才去庆祝和吃大餐~

to my lovely Dear~


sry cant celebrate v eu~


but i really luv eu~


tis cake 4 eu d~

tis cake call情人蛋糕~
muz sweet sweet d when dear eat~
hehe~

漩就到此停笔~
明天再来哦~
muack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