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7月19日

这样也错???

今天是星期天~


好闷的一天~


陪朋友去见工~


要恭喜他~


因为成功被录取~


恭喜丫~


回到家就mc他~


他打来了~


结果~


没想到是吵架~


好闷~


叫他多一天才回~


就一大堆理由~


什么老板不肯等~


我并不想听你的什么烂借口~


我只想你听我的~


有错吗?


算了~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by~xuan

2 条评论:

  1. 哎哟... 两个艘在一起这么久了....在一起就是要包容,原谅麻...别为了点小事就吵架哦...happy every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