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7月17日

抽烟~

今天早上~

隐约の听到妈妈问弟弟~

“你是不是抽烟

弟弟却说~

“我没有”

妈妈又说~
“没有的话又会有人讲”

弟弟应他~

我每次说什么你都不相信,跑去听人家所讲的”《这句话我也有说过》呵呵

那时的他哭了吧~

弟弟这个时候是叛逆期~

虽然只是抽烟~

可是还是有损健康哦~

妈咪~

你儿子坏是坏了点~

可是一定是他那些坏朋友教到の~
不说他了~



今天九点多就起身了~

冲了凉没事做~

就。。。

咔嚓~
哈哈~

自恋到爆炸の我~

呵呵~

看看下照片丫~






















更多照片请游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