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7月20日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今天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一~
又也许因为今天要读书~
去到学校~
个个看起来都很累~
老师不但没骂我们~
还很谅解呢~
今天有小考~
有几题读了又忘记~
haiz~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
那就是>>>
下个星期就中考了~
还没开始读书~
也没心情读~
我到底怎么了?
我...
也不知道~
这几天心情跌到了谷底~
吗?
因为你没回的关系吗?
dear~
do eu know i miss eu?
i miss eu so much~


xuan miss liang so much so much~
but eu dunno~
u juz know work work work~
u ady ignore me~
pls dun like tat~
i will scare~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by xuan


3 条评论:

  1. 没事了那就好...我也知道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的难过,应为我也在想念着一个人... 哈哈.对了,你知道我是谁吗?

    回复删除
  2. dun wan tell u ,haha~~~ www.cyjie.blogspot.com-tis is my blog , when u free, remember come n leave some comment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