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0月12日

明天会更好

















上网或抽菸
都像是一種寄託
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就算抽菸對皮膚不好
沒抽我覺得我靜不下心


習慣沉默
它能帶給我安全感
時間久了
也習慣性遺忘某些執著
漸漸忘了那些習慣
漸漸習慣了原來的不習慣
然後日復一日

我常告訴自己
做捨麼就要有捨麼樣子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
可是
我想 沒有人可以理解
簡單 但卻又很難




有時候
我無法
有時候
我能夠



不過就是一體兩面
我必須實踐
因為不管怎麼樣
我都相信
明天會更好


每個明天都是!!




















10/10/2010~
是个多美的日子的啊~~
意味着十全十美~~
好多的新人都在这天选择注册结婚~
然而~~
天不作美~~
在这天发生了一场恐怖又严重的车祸~~
死者高达12个人~~
伤者40多个~
这场车祸是谁的错?
一时间失去了那么多生命~
同时也请大家~
小心驾驶~
马路入虎口~
还有那些自残自杀的人~
请爱惜生命
生命很宝贵~~
那些人要活都活不了~~
就请大家为自己为身边的人替他们活下去~

BERNARD&1010丧命的人~
RIP~
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