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1月11日

一个人~~
















空荡荡的房间~
让我无法入睡~
躺在床上就会想到你~
多么希望现在有你~
可以陪在我身边~

一直以来~
总是习惯用你的手臂~
当我的枕头~
躲在你怀里~
才能入睡~
总是习惯依赖你~
晚上睡不着~
找你聊天~
咳嗽咳的睡不着~
你会拿药给我~
何时我变得那么依赖你?


但现在~
我必须慢慢学会独立~
学习一个人生活~
学习一个人睡觉~
学习一个人吃药~
学习不把你的手臂当枕头~
学习一个人偷偷躲在被里哭~
学习一个人把所有事情扛~


此时此刻~
坐在电脑座前~
我流着泪大这篇网址~
你感受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