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0月6日

你不会!!!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调子

可是耳边再也没有你那生涩且熟悉的声音了

好难过,好心痛

听了一遍又一遍,心痛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

从此以后你不会再在我身边了

你不会再我难过的时候哄我了

你不会再我走马路的时候让我走里面了

你不会再我睡着的时候轻吻我了

你不会再我走累的时候弯下腰说背我了

你不会再我与我拌嘴了

你不会再宠我了

你不会再关心我了

分开了,你就再也没理由关心我了

我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的对你撒娇了

因为我们错过了,甚至在什么地方错过的都不知晓

你觉得我们可笑吗?

明明是一类人,但还是伤害着对方。

在同一个城市,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可是还是那么的陌生

亲爱的,

我要如何忘记那些痛?

那些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