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5月20日

糟糕的生活~^^




















救命啊~
心情很糟~
哭过了就变成这样吗?
真的很想你~
就连去读书~
读书回来后~
都回忆起和你的每一滴~
每次读完书后~
你都会来载我~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
得空时就载杰,镇威他们出去~
没一天是在家的~
现在呢?
上课回来后就呆在家~
每天上FB~
上到都闷~
只要你回来罢了~
你不回~
我又有什么办法~
算了啦~
不逼你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今天是5月20号~
(i love u) day~
可是我过得很不开❤~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只是...
闷了点~
但愿我能习惯...
一个人生活~~~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