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5月3日

家?呸!!!!!




















什么
是你在外面受委屈回来后,
可以痛痛快快哭一场而没人笑你软弱的地方?
还是...
最温暖的地方?
都不是~
我家只是一个让我睡的地方~
他们只会让我难过~
让我心痛~
有些事情~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
你用错方法了~
你不信我~
我们都没做错事~
你凭什么这样说~
虽然你是我父母~
你们不觉得自己过分了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生病是谁载我去看医生~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有事情不能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时~
是谁帮你们?
你们有没有想过~
一天下两次马六甲很累~
车程还需要1个小时才到!
来回需要几个小时~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现在用的是他的钱~
我好久都没跟你拿钱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去旅行时,是谁顾家?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真的过分了?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也是有儿子~
也会有谈恋爱的一天~
你们有没有想过~
你们今天这样对他~
来日你儿子也被他人这样对待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跟他的感受~
他有自尊的~
虽然他口说没什么~
可是我还是看得出他心痛,难过~
老公~
抱歉,让你难过了~
欺负你,我不心疼~
可是,
他们欺负你,我比谁都难受~
大家包括你们两个~
他是我罩的~
谁都不能伤害他!!!



还有~
不要让我不尊敬你们两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