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5月17日

我舍不得~













今天我很乖哦~
因为没在你面前掉下眼泪~
你载着我时,
有几次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可是却没让它流下~
因为知道不能再拖了~
就在我自己回家那杀那~
眼泪还是不自禁的流了~
不舍还是习惯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在~
什么都不用做~
,我很珍惜~
现在真的好想你~
可是却不敢开口跟你说~
怕又在流泪~
事实就是事实~
不能因为自己的不舍~
而忽略掉你的工作~
你必须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你回来陪我那么久~
真的感动~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不被感动吧~
今天又得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情~







爱你早就成了依赖~
依依不舍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