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6月7日

moody~~

今天心情糟透了~
明明心里有事~
却又说不上是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
我知道自己并没有很好~
我也努力去改变了~
不是吗?
恕我无能为力~
变成你希望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有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 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 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ps~小妹妹,不要以为你在你FB写那些东西~
我就没看到~拜托你不要酱幼稚~
真的要讲就来我面前说!!
写在那边~
SO WHAT!!!
还有,
我敢写就敢给人看!!
不像你!!!
LOL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