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6月5日

(#‵′)靠

╭∩╮(︶︿︶)╭∩╮
现在的小妹妹~
年纪轻轻就那边说粗口~
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很有市场~
我呸~
你这种马脸~
有人要你~
三生有幸~
你竟敢开口说分手~
这是你的私事~
我不想理也不想知道~
还有~
你在你blog写什么~
早知道你就不要去~
还有很多~
拜托咯~
你以为人家很想看到你啊~
还说什么他们一直看你~
回去一定会讲你~
你也帮帮忙啦~
你从头到脚~
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们浪费口水讲你~
呸呸呸~~

这几天都呆在家~
无聊死了~
爱上“宽恕”这首歌~
慢慢的当上宅女了~
今天星期六~
朋友call下club~
没去咯~
我要当乖乖女~
在家开着hitz fm radio~
播着那些歌~
心又痒了~
i luv clubbing~
clubbing luv me~
no clubbing no life~
my life cant without clubbing~~~
tick tock on the clock~
but the party dont stop 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