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12月5日

cheap ppl!!!like shit!!!fuck off!!!

最近fb上真的有很多变态佬~
不知道是不是~
他妈的老婆还是他老母~
死了又或者原本是男的~
做了变性手术~
真替他们感到可怜~




~

甚至说我是鸡
更好笑的是~
说我是AV女~
拜托~
本小姐有这个本事去做这些吗?
还有。。。
本小姐还不缺钱到要做这些咯~
是你有童年阴影还是心里不平衡~
又或者你得了精神分裂症~
应该是吧~
事实上你老婆你老妈做的~
你不肯接受事实~
哎哟~
看开点吧~
野种!!!
真替你可怜!!
你就节哀顺变吧!!
孬种!!!

还有~
干嘛道歉了又要洗掉?
怕人家看啊?
好心啦~
男人敢作敢当~
不不不!!!
你是太监?
狗?
还是野种?
怪不得道歉了又删了!!!



警告你!!
不要跟我玩~
惹火了我~
你就等着瞧!!!
本小姐多的是时间!!!
这句话是我戴慧漩说的!!!

3 条评论:

  1. I FUCK UR MOHER UR GRANMA UR WHOLE FAMILY 20 MONSTER TITS...U BASTARD SLUT...

    回复删除
  2. 哎呀~他妒忌你美嘛..
    没妈妈教的人那就是将的啦~
    就可怜一下你所说的【野种】咯~=)

    回复删除
  3. bby^^ya lo^^ye zhong is like tat d^^hehe^^thx u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