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12月9日

只是...突然累了...


你知不知道~
我已经累了~
得累了~
得累了~
得累了~
...
好累好累~
你...
只会忙着做工~
有些事不想在这里说出来~
p/s:你应该知道什么事の~






















可以听我的吗?
你就那么爱做工~
你知道你忽略我了吗?
每次我找到自己的节目了~
你却一句非常顺口的“不可以”~
就把我推的死死~
把我想好的节目~
化成泡影~
原因是不相信。。。
难道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还不能信我吗~
我骗你干嘛!!!
我说跟女子就跟女子~
你还不信~
吵开了~
就说我单身~
要做什么都可以~
他们是你的朋友~
他们是女子~
是你说的~
我跟全部女子就可以去~
现在叻?
要怎么答我?
就给我那么一点的自由都不能吗?
有时要开口问你~
难以启齿~
怕吵架都算了~
我想说~
我要自由~
就那么一点点的~
跟女性朋友出去~
可以吗?
我想不用问你~
也知道答案了~









































我累了...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
我已經無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