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1年1月25日

最棒的表弟~~再见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闹得非常严重的事吧~~
3个好友被杀~~
其中一个是我表弟~
他们3个生前住的家都很靠近~~
今天他们同一时间出殡了~~
三个都火化~~
而且灵堂都是在一起~~
这样上路时才不孤单~~
今天~
大家都哭了~~
大家都送他们最后一趟~
强~~
今天很多人都陪你到火化场~~
姐姐哥哥和我们这班亲人~
最难忘的就是你推进去火化场时~
大家哭的收不了声的大喊~
强,出来,快点出来,强~~
你听到吗?
有出来吗?
你那么棒一定听到~~
一定有出来~
大家都说你生前很乖~
放学后就去帮妈妈~~
他们都说~~
很不舍得~~
为什么要那样?
外婆哭着说~~
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被杀~~
连要救都没得救~
如果是生病,那还没关系~~
问题是~~
你刚要做大人~
你的生活还很精彩的~~
而不是这样收场的~~
我们都知道人死不能复生~
但请您一定要安息~
好好地快乐地走~~
和你其他两个朋友开心的走~~
你爸爸妈妈哥哥姐姐~
需要时间来适应~~
就给他们点时间~~
现在的你们是不是在通往天堂的路了?
还有保佑警察尽快把杀死你们的人渣找出来~
那些人渣的下场会比你们惨100倍~
天回收他们~~
一路好走~~
来生再聚~~
突然很想你~~
再见了,我最棒的表弟~~
我们永远都会爱你,都会想你~~
永远都会怀念您~~
放心吧~~
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大家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