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12月16日

烦~















最近很烦很烦很烦~
一个iphone 4把我给搞垮了~~
害我几天没睡好~~
digi没stock~~
打去问几时有~~
又不确定~~
表姐帮我在新加坡买了~~
谢啦~~
新年又到了~~
没钱过年啊~~
没做工哪来的钱?
伸手向爸爸拿了~~
没办法~~
爸,
等我以后做工了~~
才还你~~
我想出去做工~~
可是还有一颗还在读~~
都怪学校~~
拖我们的时间~~
o0o
今天我哭了~~
我真的知道这次是我不对~~
是我太冲动~~
每次只会想自己~~
更本没替你想过~~
对不起对不起~~
dear~~
放心~~
下次我会想好来才做决定的~~
原来大哭一场是很舒服的~~







人很奇怪~~
世界上真心男子又会有几个~~
今天才说喜欢你~~
隔天就找其他女生恋爱了~~
要是觉得辛苦的话~~
当初没人叫你追~~
haizz~~
我并不是责怪你~~
只想说我的答案告诉我是对的~~
请用你的真心对待爱你的女孩吧~~
还有~
谢谢你~~
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最后还是谢谢你~~
让我发觉~~
我dear不像你那么烂~~
至少我很肯定~~
他是爱我的~~
dear~~
i luv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