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9月10日

i need a shoulder right now!!!!!!!!!!














为什么有时心好痛~
感情不顺~
压力害我无法入睡~
幸福几时要转向我?
让我有个停靠的地方~
就快承担不起了~
此时此刻~
只想要拥有一个肩膀依靠着~
原来是那么的难~~
比想象中难~~
我真的真的累了~~

3 条评论:

  1. 幸福是已经在你手里了~只是要看你的另一半可以给你幸福吗?我就不一样了~因为我的认识非常的寂寞,寂寞到每人知道~我不是寂寞因为没有朋友~我是寂寞是应为没有另一半~以前有一个人真的很喜欢我,可是我却不知道,我也喜欢她可是我们两个都不敢跟对方表白,我已经失去了机会~现在我已经找到我喜欢的人但她给我的答案是《不敢接受我的爱》那我导体药枕麽做呢?我也不知道,你能告诉我吗?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yiipi,我写到这样了你还不懂我是谁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