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8月11日

对不起~~












我知道我变了~
变得爱去夜店~
爱smk~
我知道你们也在说我~
甚至说我变得很烂!
难道每个星期去夜店~
smk~
就是烂吗?
就算真的是这样~
SO WHAT?!!
现在年轻不做我爱做的事~
难道要等生了孩子~
还是7老8十了才做吗?
我就是我!
爱做什么就做么!
少管我!
说是为我好~
那谢啦~
心领了~
不爽的话~
那就请你们这些“高尚”的人~
GET OUT FROM MY LIFE~!
谢谢合作~~








你很好~
是我不配拥有你的爱~
对不起~~
你值得下一个人真心对你~
会有人替我爱你~~
加油!!
真心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