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10年3月10日

回到了...原点~


今天06.49pm~
开始了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或许我知道我会不习惯~
因为习惯了有他的依赖~
但...
时间能证明我可以~
以前生活也是一个人~
今天开始也是一个人~
一切回到了原点~
一个人的生活,是一种无奈的习惯,是一种拒绝的姿态。
一个人的生活是自由的,一个人的生活是宁静的,
但一个人的生活是不会幸福的,
一个人的生活是不会充实的,
一个人的生活是不会有阳光的。
其实~
我早就习惯了~
一个人的生活突然多了一个你~














baby boy~
照顾身体~
工作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