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fren~~

……

我的幸运草~

愿笑着流眼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2009年10月8日

I CAN^^


今天载朋友去拿东西~
结果。。
在半路红青灯~
突然boom^^
车被撞屁股~



赶快call爸爸来~
爸爸来时~
幸好~
他没骂我~
还说:人没事就好~还以为很够力~
那马来人算他识相~
会赔钱~
旁晚去studio学舞^^
今天跳得比上次爽~
可是。。。
腰好酸~
haizzz~
要回时~
老师还问我有没有读书或做工?
因为要训练我当dancer^^
哈哈~
蛮开心の~














还有~
没良心的家伙~
白毛&小白~
i will try my best to b a dancer~
i blieve i CAN^^
blekkk^^
u two ~
wait ya^^
haha~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wah wah wah ... tat day i juz kiding only nia~~~ 別當真拉!!! accident oh??? becaful when driving ya... if not, i think ur dar dar will very worried de ... keep ur effort to be a sexy dancer ...kakaka

    回复删除